您目前的位置:首页 > 十大育人

我校在“建行杯”第七届湖南省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创佳绩

近日,“建行杯”第七届湖南省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结果揭晓。我校共有18个项目获奖,比赛成绩比往年有较大幅度的提升。


图片1.png

▲部分团队成员与指导老师合影


本届大赛以“我敢创,我会创”为主题,旨在以赛促教、以赛促学、以赛促创,分为高教主赛道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以及职教赛道三个赛道。经过层层筛选、激烈角逐,我校“与生-协同‘家校社’治理,共育青春健康花”“携手‘童’行——美育启ZHI,助力乡村文化振兴的早行者”“BMIR:无粘结预应力CFRP板智能加固与监测系统”“智能‘尘光’国内无尘教学领跑者”4个项目斩获一等奖,“会‘呼吸的智能锚杆”等5个项目荣获二等奖,“氟音——高性能氟塑料机械密封引领者”等9个项目荣获三等奖。



我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十分重视,以促进学生就业创业和全面发展为落脚点,将双创理念融入专业培养过程中,进一步深化改革,培养了一大批创新创业优秀人才。对于此次比赛,相关领导和老师精心组织,为参赛团队积极搭建平台,创新创业学院邀请多位校内创业导师、校外知名企业家导师对参赛队伍进行专家指导;各参赛团队师生,严阵以待,全力以赴准备本届赛事。